行动呼吁: 零排放货车

我们必须增加更多零排放货车。请快点!

Other languages: English | French | Portuguese | Spanish

[logoshowcase cat_id=”16″ dots=”false” arrows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true”
loop=”true” center_mode=”true” image_size=”medium” limit=”80″]

我们(以下签名的公司,国家和城市)致力于减少货运车辆的排放量。我们将通过集体行动去促进零排放货运车辆的生产和使用,以改善空气质量并实现巴黎气候协议的目标。

我们希望透过这行动呼吁让供应商知道零排放车辆有大量需求。我们可以共同推进零排放物流的发展。

世界各国的国家,城市和公司正努力制定适当的电子充电基础设施,电网上的高功率充电设备,加氢站以及城市车辆通行规则(UVAR)方法的实施计划。

零排放物流需要从城市开始分阶段的转变。最初阶段是从公交车开始,下一阶段是城市货运和服务车辆,后期将是重型货物运输车辆在城市内运营,然后连接着整个城市。我们赞扬过去几年零排放货车的可用性和性能方面的进展。然而,零排放货车的可用性仍是有限和偏高价格。另一方面,车辆供应商即使愿意扩大生产也不能确保需求充足。

通过这行动呼吁,我们(一下签名的公司,国家和城市)旨在通过以下方式使运营中的零排放货车的需求更加可观和可见
·表明车队中能被零排放车辆取代的商用车辆数量。前提是这些都具有成本效益并能满足最终用户的要求。
·找到志同道合的组织(包括承包商和货物/ 服务提供商)去带来更多联合采购机会或其他零排放运输解决方案。


共有84个组织已經签署了行动呼吁,縂共覆盖294,628辆零排放货车。所涵盖的车辆包括:

208,154 车辆低于3.5吨
35,822 车辆在3.5到7.5吨之间
50,652 车辆重量超过7.5吨

签署零排放货车的行动呼吁:

[wpforms id=”900″ title=”false” description=”false”]

这行动呼吁是基于FREVUE的欧盟项目,由低碳运输聯盟(Transport Decarbonisation Alliance (TDA))发起。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瀏覽我們的網站或联系tdasecretariat@tda-mobility.org